經常有人問:幸福是什麼?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同,林語堂先生這樣說「幸福很簡單:「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飯菜;三是聽愛人給你說情話;四是跟孩子做遊戲。」

4月4號兒童節,KOYAMA選擇休店一天,和孩子一起做遊戲。

一開始的心情是忐忑的,因為煩惱著我們準備的飲料食材及蛋糕是否符合這些小朋友的食用標準。雖然出發前已經再三的確認,不過已為人父的我就是無法不煩惱!總覺他們在醫院已經很辛苦,絕對不容許因為我們的品項有問題而造成他們有任何的突發狀況。

一剛開始小朋友沒有全部出來一起做餅乾,但也許是香味、也或許是溫暖。可更能是小朋友最原始的笑聲,讓其他的孩子後來都漸漸的出了房門和我們一起體會這種手作餅乾的感動!

當中的兒言兒語和歡樂時光我就不再一一闡述,只是活動中安排了進病房送蛋糕和飲料給小朋友的當時,感到有些鼻酸甚至眼眶泛淚…. 
在這裡 ,我發覺所有的小朋友都是值得好好被對待的。回去了也認真跟我的小孩分享了這次活動,也許我的小孩還小,沒有那麼懂。但是希望他們能了解愛和給予是重要的!
KOYAMA 李書豪

## 2018.04.04 兒童節烤餅乾活動 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KOYAMA 茶飲專賣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