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 B, C三個牌卡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張。它將透露出你
是什麼樣個性的組織支持者。
———————————————————————
『A,B,C代表的支持者個性』
選擇A的你,是一個愛好文藝,重感情的理想主義者。你的個性溫柔包容,缺點是常因為顧及他人而忘記照顧自己,吞進太多別人負面的情緒。建議偶爾喝個啤酒,放掉矜持瘋狂一下。畢竟人生苦短,考慮太多常失去機會而懊悔。這樣個性的你適合支持CSI-TAIWAN柬埔寨村莊幼兒園(綠蘋果)計劃。

選擇B的你,是一個樂觀主義者,也經常是位堅定的信仰者。你的個性注重公義,喜愛打抱不平。缺點是常會莫名奇妙得罪朋友。建議可以多旅行,看看不同及多元的世界,多些包容會讓你樂觀的笑容更加迷人。這樣個性的你適合支持CSI-TAIWAN柬埔寨村莊兒童助學計劃。

選擇C的你在人群中是較少眾的族群。你是個特立獨行自由至上,且注重邏輯的理性者。你有才且也許過著斜槓的人生。你的缺點是要領悟人生中沒有十全十美,知足常樂才能避免身心俱疲。建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多參與社交活動的你會更有創意。這樣個性的你適合支持CSI-TAIWAN柬埔寨村莊兒童營養補充計畫。
———————————————————————
2021 CSI-TAIWAN 海外除了延續原來計劃的執行,預計幫助建蓋村莊二戶家庭厠所及提供村民簡易陶瓷濾水器。
#HUMAN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SDG2消除飢餓
#SDG4優質教育
#SDG3健康與福祉
#SDG6乾淨飲水與公共衛生
#人權及兒童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