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試圖以社會公平正義,環境能源保護及全球經濟發展三大面項的努力來達到人類共存共榮的目標。SDGs是CSI-TAIWAN的基礎理念,我們也一直嘗試以不同的方式推廣。疫情讓我們有了不同的想法,2021 年第一次以「線上」國小學童SDGs推廣營隊來進行。

協助策劃及執行的 Heals,議起環島吧! 是今年成立的青年團隊。主要是由暨南大學的師生所組成。在過程對對於教案的完備,進行的方式自始至終皆很努力的討論及調整 ✨

終於,這個籌備數月的線上活動即將開始。目前已開放報名。本次活動共分兩梯次。對象是即將升上4、5、6年級的國小學生。課程以 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進行。 活動免費,完成所有課程的小朋友可獲CSI-TAIWAN環保袋一只,精美明信片一張及證書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ZALc8QvtcrPqn5D9

🛎️報名截止:7/7(三)中午12:00

🍏 每梯次名額20人,若少於9人,將與第二梯次合併。

#SDGs國小校園推廣

#leftnoonebehind

#一起讓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