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思考如何回饋社會這件事,知道要去醫院教小朋友做餅乾的消息心裡又驚又喜,接下來事前準備就相當的重要,絲毫不能馬虎,因為是一群小朋友,展現出它們生命奧底的勇氣與生命力,與病魔纏鬥。食品安全,材料品質就是本店為社會貢獻的第一步,也與醫院社工及醫生討論什麼食物可用什麼不可用。

出發前夕也謹慎一一確認,抵達醫院社工熱情迎接,到了兒童醫院7樓,感受到醫護人員的溫暖與溫度的佈置,不只有冰冷的醫療設備,活動正式開始前,已經有許多小朋友等不及參與,直在病房內探頭。

活動開始我周圍已坐滿了小朋友,每位拿起麵團開始展現特有創造力,有花有烏龜,也有正夯的爆漿系列餅乾,整場活動笑聲不斷,歡樂的氣氛感染了在場每一位,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讓自己與周遭的環境,因為自己的付出與奉獻,內心的踏實感,就會獲得幸福,人與人之間相處真心的傳染,內心就會充滿幸福感。

我也期許自己能為社會每個角落注入溫暖,讓周遭每個人都能幸福。

KOYAMA 何孟勳

## 2018.04.04 兒童節烤餅乾活動 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KOYAMA 茶飲專賣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