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支持者,感謝過去您一年來的支持。
協會成立的第一年,無論是軟硬體、計劃執行、場域發展,以至線上捐款系統及網頁空間等眾多工作,實在是相當忙碌也有所成長的一年。
這份成果報告中總結了2018年CSI-TAIWAN所執行的計劃和收支狀況。2018年,由惠文高中的服務學習開始、四月的兒童節活動、七月暨南大學團隊,以至十月的系列演講等。在國內理念的推廣及柬埔寨村莊的兒童健康計劃都全力以赴,也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支持。
展望2019,我們希望除了海外計劃,可以邀請不同的講師,在協會的健康人文講座中介紹更多關於兒童健康及照護的講題。也預計5月前能開放辦公室部份空間成為免費的親子共讀場所。這是二手童書募集及柬埔寨村莊婦女學齡前兒童閱讀能力提升計劃的延伸。我們希望募集來的童書能發揮最大效用,服務台灣及海外的兒童。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非營利組織,唯有人和人真誠的互相扶持,才能讓永續的目標實現。再次感謝您2018年的支持,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和其他讓世界更美好的組織。